close
昨天我們出去順並回娘家
回去的時候經過一家店
他寫可以吃牛排也可以吃火鍋
兒且還是吃到飽
天阿!太誘人 重點是吃到飽<這是個重點>
進去之後
第一個感覺
服務不錯
我跟我的阿那達各點了一份牛排
火鍋它有3種鍋
我點韓式泡菜
老公點了 日式





湯頭還不錯
不會因為是吃到飽湯頭就很難喝
吃了一下牛排來了
他還附酥皮濃湯 哇這個讚啦

接下來我們去它的沙拉吧!有一個特別他有DIY的鬆餅

我自己烤了一份
在來它可以自己用霜起霖
他莎拉吧的東西還算精緻
不會像有些吃到飽的東西用的很噁心










再一提它的燒賣很好吃不會有一種蒸很久的味道 所以我多喀了好幾顆

吃到一半時服務生來
說要不要來一杯現打的果汁
哇~~這家不錯<心裡這樣想>


給他打個分數 滿分5顆心
服務是5顆心
吃得品質5顆心 <吃到飽的來算>
價錢也不會太貴 希望下次去不要倒

活水牛排+火鍋吃到飽
價位270
星期日休息唷!
台中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04-23807546
arrow
arrow

    vick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