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他的前菜 酸酸甜甜的 旁邊是他的醬料 他們店的特調他們是沒有沙茶醬的喔

但以我老公愛吃沙茶醬的個性 他們家的醬料我老公是可以接受的


他們湯鍋 不是一人一鍋是鴛鴦鍋的方式 可選2種湯底


主角
肉 我很愛吃肉
他們家的肉是現沏的
嫩嫩的刷個幾下吃下肚 讚啦!!!!!5顆心




這張照片是 現撈的活蝦 活跳跳的 有點怕 下次還是拿死的好了 因為活的放下去有點不忍心給他放下去煮


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棒
樣是又多 魚的種類比較多 而且有鮭魚 很新鮮



他們家的手工丸子
大力推推推~~~~~~~好吃
口味又多 有咖哩的
有泡菜
還有起司的 現打花枝丸口味有五六種口味 棒!

這是他的菜菜區 和火鍋料區
中午去的時候有點客滿
服務人員叫我們等一下
服務態度很好 牠看見我又帶小孩 還叫我先最在2個人的位置上等他們收好馬上幫我安排位置 速度蠻快的

台中市崇德路2段182號 會和原刷刷屋
arrow
arrow

    vick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