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那天嘴巴好想吃飲茶
我就跟我的阿那達說\
他本來不想吃~~~因為要省錢
但我撒嬌的說我要生了 生了恩燦就沒時間去吃囉
老公拗不過我!~~就帶我去吃了~哈哈好高興喔
本來要吃女兒紅的但他現在跟潮港城和在一起這樣就不用定位了
到那裡很怕毓毓要錢因為他又吃不多又要188這樣不划算
但他是90公 分以上就要錢
但毓毓94
他說他看不到90就說不用錢我就裝傻說他對~~~還沒90公分
潮港城的東西滿哆的
兒且好吃
但用餐時間比較短
但吃到飽就要吃多依點要不然不划算
我跟老公就~~~~~ 俇吃
吃到快吐~
值得一提的是~~服務人員~~服務很好5顆星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